close

【漫畫小劇場】

又到了一年一度周年慶姐妹們開心血拼的時間了,平常忍了好久都捨不得下手!厚!我們特別挑在周年慶時後才買,就是為了要省荷包阿!( 每次花錢總是有藉口 ) 有些女生會和姐妹淘們一起敗家,有的女生則會找另一半當搬運工 (喂!是有買那麼多嗎?),試穿時詢問一下他們對於新衣服的意見。

其實我們內心都知道,男生根本就不想要和我們一起去,但是特價時也可以順便幫他們挑一些衣服或外套阿!(雖然每次還沒逛到男生區百貨公司就已經打烊了XD)

 

各位男士們,敷衍的本領在於要「耳清目明」!

惡性的敷衍當然是最不好的示範,不過呢,有時候「善意的」敷衍,是可以讓彼此感情維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 (就是老娘保證不會抓狂的意思),其實有時後我們女生就只是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陪伴,可以有個吐吐苦水的對象,所以你們可以「善意的」敷衍我們,我們也是會「善意的」敷衍回去的!(我的另一半說,每次我問他衣服好不好看都在裝孝維,因為從來也沒採用過他的意見!)

P.S. 噢!可是我們女生要幫你們挑衣服完全是真心的,完全沒有要敷衍喔!( 唉!百貨公司那麼早關門也不是我們願意阿!)

 

善意的謊言 V.S. 善意的敷衍,傻傻分不清楚XD

 

除了練就多工的技能外,還要記得在對的時間答腔!

 

記得要把眼睛打開,別搞錯自己交往的對象!

 

阿嬤真搞笑^^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