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選一個充滿古色古香氣息的城市的話,非台南莫屬了!台南早期因為設有港口貿易通商,在台灣發展歷史上具有重要地位,且許多的官署、寺廟等歷史古蹟都保存良好,孔廟就是其中之一。

到南門路上,看到一道朱紅色的宮牆,就知道孔廟到了,來到這裡,一定要跟「全台首學」合照一張!

參觀完孔廟之後,再來到對面的府中街逛逛,巷子裡面有一家人氣美食:保哥黑輪,雖然店名是黑輪,但實際上賣得最好、每位客人來店必點的是「炒泡麵」

店裡分兩個樓層(偷偷告訴大家,二樓的冷氣比較涼!),是一間非常有台灣味的店,二樓的座位旁邊甚至還有神明桌呢!

來到這裡當然要來嚐嚐人氣炒泡麵,炒泡麵是用大家熟悉的統一肉燥麵炒的(你可以在店門口就看到堆積如山的泡麵),配上半熟蛋、青菜、肉絲以及甜不辣,一碗只要50元就可以吃得飽飽,又有力氣前往下一個景點了~若來孔廟附近遊玩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保哥黑輪】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25
06-228544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週四公休)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