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吉拿棒,當然要來韓國這間有名的CHURRO101朝聖一下!

有看韓國綜藝節目的就知道,這間店非常有名,有許多藝人在拍實境秀時都會來買,所以店外面就放了許多藝人的認證照唷!

我今天來到的是三清洞的分店,可以拜訪完北村韓屋村或是到仁寺洞逛逛再來吃吉拿棒~

他們家的吉拿棒有很多種,有原味(original)的、夾心(filled)的以及巧克力(chocolate)的,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搭配冰淇淋,另外他們也有販售冷飲及熱飲。

咬一口吉拿棒,裡面熱熱的,趁熱的時候吃真的很好吃,旁邊的冰淇淋味道也很濃郁,沾著冰淇淋一起吃的話就更好吃了!吃完晚餐之後來根吉拿棒當作甜點,然後在三清洞散步逛逛,是一件很愜意的事呢!

Churro 101 三清洞店

首爾市鍾路區三清洞97(서울시 종로구 삼청동 97)
電話:(02)734-9834

http://churro101.com/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