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之前看到台灣的新聞一直在報導雪冰(설빙),所以就下定決心,到韓國時一定要去一探究竟!雪冰有很多分店,光是明洞就有三家,我來到的是仁寺洞店。

現在正值夏天,非常炎熱,店裡客人很多,所以光是位置就等了好久呢~

 

首先我們點的是 特濃巧克力雪冰

雪冰的口感非常特別,有點一片一片的感覺,巧克力也給得非常大方,有巧克力碎片跟巧克力塊,整個冰上面鋪滿了滿滿的巧克力呢~

以及吃到一半的 優格美樂哈密瓜雪冰

原本的樣子是一顆球,有很多哈密瓜塊,哈密瓜真的很甜!再配上雪冰以及滿滿的煉乳,比起巧克力,雖然兩款都很好吃,但我覺得哈密瓜的比較得我的心~來韓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雪冰 仁寺洞店

電話:070-4227-2655

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仁寺洞街14

官網:http://sulbing.com/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