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到嘴邊卻說不出口,明明想靠近但卻又離得很遠,看似若即若離的空虛感,背後卻有股暖暖的力量在支撐著我,這就是曖昧不清的魔力,我想我中了戀愛的毒!」

 

歐薄荷花語:「願和妳再次相遇!」

 

 

歐薄荷的功效主要來自成份中的薄荷醇,是治療消化系統非常有效的藥草,吃太多或消化不良、噁心、想吐時,立即飲用一杯清爽的薄荷茶是最好的方法,能去油解膩,特別適合在飯後飲用。

引用自:香草集

 

德國洋甘菊花語:「不輸給逆境的堅強!」

洋甘菊茶為西方常見的花草茶,常用於抗發炎、安定心神,能幫助紓緩經前症候群;對於改善睡眠品質也有幫助。

引用自:華人健康網

 


 

 

歐薄荷的涼爽,讓所有的壓力得到舒緩,當口內充滿著洋甘菊與薰衣草的花香,瞬間讓所有的壓力一掃而空,歐石楠微微的酸甜感,卻意外成為此款茶品的亮點,這甜甜酸酸的感覺讓心跟著暖了起來!

 

現代人的壓力無所不在,也因此常常不自覺地讓我們的眉頭深鎖,很多時候也想說就這樣拋開一切,讓自己可以逃到外太空去喘口氣,而且壓力不僅會讓人工作效率下降,還可能會影響我們的健康,這時候,適當地紓解壓力就變成非常重要的事情,有空閒的時候,站起身來散散步、呼吸一點新鮮空氣,喝點紓壓茶緩解一下緊張的情緒,當我喝下這款茶品的時候,微涼的薄荷味總是能讓我解開腦袋的結,就像有魔法一般!

 

*【玩轉曖昧】精美包裝*

當初設計這個系列的包裝時,可是費煞了不少苦心,除了要符合我們戀人茶館甜蜜溫馨的感覺,還想要創造出超乎期待的感動,於是我們就將客製化的小卡片融入包裝,所以特別採用與罐子上同款式的精美小卡,只要打開瓶蓋就能把卡片拿下來,並且寫上滿滿的心意,讓一份簡單的禮物也能有與眾不同的感動

 

 

產品名稱: 玩轉曖昧
產品成分: 德國洋甘菊、薰衣草、歐石楠、歐薄荷
產  地: 台灣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紅茶或花草茶,如果是採用鐵罐包裝的,大多是直接將茶裝入鐵罐而已。

我們特別多加一層防護,採用高等級食品專用的原色鋁箔茶袋,更加的衛生安全,不僅可以保護茶品不會受潮,還有遮蔽光線的功用,讓大家可以隨時喝到最新鮮的茶。

 

 

*真材實料,誠意滿分*

【玩轉曖昧】花草茶包裝均為50公克,絕對是誠意滿滿,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溫馨的薰衣草香氣,伴隨著德國洋甘菊的香氣,這讓人期待在經過熱水沖泡後,可以呈現如何驚奇的口感啊!

 

*好茶沖泡,小撇步*

如果自己要喝的,其實一個茶匙的份量就夠了,但是如果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話就大概要三個茶匙的份量,這樣也不會因為沖入較多的熱水而變淡,仍保有茶品的濃郁香味喔!剛倒入熱水,薰衣草的香氣立刻飄了出來,接著淡淡的洋甘菊香氣以及歐薄荷的涼味也隨之飄出,讓人忍不住想一飲暢快,但是想喝好茶,還是需要多點耐心的呢!

 

因為此款茶品為散裝包裝,而且洋甘菊是採用完整花形,雖然跟其他花草均勻混和在一起,但因為洋甘菊體積較大且較輕,所以有時候可能會都聚集在上層,記得在拿茶去泡的時候,要小心別倒太快,不然可能會出現洋甘菊較多的比例,但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洋甘菊跟歐薄荷的比例喔!

 

 

*品茶時刻*

先看湯色,再聞其香,爾後啜飲。」,讓大家也可以有身臨其境的感受喔!

湯色: 茶色呈現透明淡黃色,如同清澈的溪水一般,看似清瘦其實蘊藏無限生機!

香味: 除了明顯的薰衣草以外,還有就是德國洋甘菊的香氣,但是在沖入熱水後,歐薄荷的涼味反而變明顯,歐石楠的酸味反而比較淡。

口感: 喝入口中,會先感受到歐薄荷的涼,接著洋甘菊跟薰衣草的香氣會瞬間充滿整個口腔,味蕾同時也會感受到歐石楠淡淡的酸甜感,可以感受到吸進來的空氣變得輕盈,胸膛也默默地挺得更高了,若能搭配微微的涼風,應該可以清掃心中所有的煩惱。

 

 

*建議搭配點心*

花香味濃郁的茶款,比較適合有甜而不膩的甜點,或是搭配帶點甘味的巧克力也是不錯的選擇,讓花香昇華,增添感官饗宴。

 

有樂製菓株式会社‧雷神巧克力:表面裹上一層濃濃巧克力,內餡夾層的香酥可可脆餅,超商大缺貨的極致美味。

文字圖片來源:有樂製菓株式會社

 

阿默蛋糕.千層蜂蜜蛋糕:台灣蜂蜜的微甜劃過七層蛋糕,純手工逐層烘烤,透著淡淡的萊姆酒香,濕潤細緻的爽口享受,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展現不同以往的迷戀風情。

文字圖片來源:阿默蛋糕官網

 

曾記麻糬:品質把關是曾記一生一世的責任,嚴選原料是基本原則,傳承好口味也延續了堅持的精神。

文字圖片來源:曾記麻糬官網

 

*私房小泡法*

熱飲: 取1-2匙茶品,放置茶壺或茶葉濾袋,沖入350cc熱水,靜置2-3分鐘取出茶包即可享用。

冷泡: 取3-4匙茶品,裝入茶葉濾袋,裝入有冷開水(600-750CC)的瓶罐中, 放入冰箱冷藏6-8小時即可享用。

 

*戀人茶館顧客好評推薦*

 

官網:www.loverstea.com.tw

信箱:LoversTea520@gmail.com

LINE ID:LoversTea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