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的乳菓在一起,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這裡是戀人茶館唯一實體的銷售通路呢?今天實際走訪一趟乳菓在一起,還可以品嘗一下健康又好喝的果昔呢!

店鋪前面有好多盆栽,看了令人賞心悅目。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忙碌的店員們以及清楚明瞭的海報,海報上除了介紹當季新鮮的季節限定款果昔之外,還有新推出的飄浮果昔系列,最貼心的是,為了第一次拜訪乳菓在一起的客人,還附上了銷售排行榜給大家參考呢~

這一季的季節限定是梨子系列,有梨花小姐(台中新興梨+智利蘋果+綠鑽檸檬+鮮奶+100%手工優格)以及梨別不再(台中新興梨+金鑽鳳梨+100%鮮榨柳橙汁)

店裡瀰漫著水果的香氣,讓人心情非常愉悅,而這裡的座位不多,但走的是溫馨的路線,有許多人會帶著筆電來坐在窗邊吧台的位置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也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來喝果昔,店裡更不時充滿著小孩子快樂的嬉笑聲。

文章開頭有說到,這裡是我們戀人茶館唯一的實體銷售通路,商品陳列得非常整齊,也有可愛的價目表在下方,看了十分簡單明瞭。

這裡的果昔種類非常多,我猶豫了好久才決定點這杯-蘋蘋心動(100%台灣蜜香紅茶+蘋果+柳橙)。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果昔非常扎實,看起來有點類似冰沙,但店員說他們沒有額外再加水和冰塊,因為水果是冷凍的所以整杯喝起來還是冰的,真的是非常真材實料呢!當我喝第一口時可以從中感受到蜜香紅茶茶的香氣以及蘋果的甜味,這種甜是水果本身散發出來的甜,非常自然,也可以依稀感受到柳橙的味道,整體喝起來非常清爽,沒想到戀人茶館的蜜香紅茶,搭配起新鮮水果來也超級美味的!

最後就讓蘋蘋心動跟戀人茶館合照一張,如果是專程來到這購買戀人茶館商品的朋友,不妨喝杯果昔再離開吧!

 

乳菓在一起通路資訊

乳菓在一起【100%新鮮水果果昔專賣】
地址: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02-23415575 (中正紀念堂店)
營業時間:(二)-(六)11:00-21:00 (日)11:00-19:00


乳菓在一起【100%新鮮水果果昔專賣】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02-23020601 (龍山寺店)
營業時間:(六)12:00-19:00 (日)12:00-18:00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