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李清照《一剪梅》

 

「百年陳皮,千年人蔘!」

 

 

就現代醫學的觀點,陳皮含有橙皮苷、川陳皮素、類胡蘿蔔素、維生素C及B群等多種營養物質,具有解毒、潤腸的功效,有效幫助腸胃毒素的排除,調節紊亂的胃腸道功能。

引用自:常春雜誌

 

洛神花的花語:「愛戀平安!」

營養價值:含花青素、類黃酮素等,有助降血脂、減少發炎
研究發現:日飲200㏄洛神花茶飲可降血脂、增加皮膚保水性與紅潤度
注意事項:洛神花茶偏酸,腸胃不適者切忌空腹飲用,建議飯後再喝
資料來源:楊宗愈博士、王進崑教授、劉怡里營養師

引用自:蘋果日報

 

 

產品名稱: 【微露】油切茶
產品成分: 仙楂、洛神、甘草、陳皮、烏梅、桂花
產  地: 台灣

 

*天然原味的無香料茶飲*

時代的演進,科技的進步,相對應的是更多的壓力及更沉重的負擔,所以我們一直希望能透過更天然、更溫和的方式來釋放我們的身心,也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狀況之下,與一位長久崇尚養身之道的朋友交流,談及這樣的茶品是很適合現在充滿壓力的環境,幾經調查後,也因此戀人茶館也更確定這個方向,也希望可以藉由天然漢方的溫和力量,來釋放我們的壓力,進而調整我們的身體狀況。

 

*【微露】無印包裝*

簡單、無負擔的享樂生活是戀人茶館推出自然原味的初衷,所以當初在思考該如何透過包裝來呈現這樣的態度,也是花費了我們不少時間,因為我們希望這個包裝能盡量減少耗材,又能透露出樸實的自然感受,所以此包裝也盡量降低包裝時的耗材,採取無印原色的牛皮紙袋封裝,簡單的棉麻繩結裝飾,也利用一個活結的符號來代表生生不息的自然訴求,也希望能帶給現在包裝過度的茶品市場一個反思的機會。

 

*透出真正好味道*

為了搭配自然新鮮原味的草本茶飲,我們特別尋找到日本進口的茶包袋,他是多孔質的紙茶袋,不是一般傳統的不織布材質,所以不僅耐熱度較高,更有沖泡透味速度快的優點,而且也都有經過各項專業的檢驗,不含螢光劑跟漂白劑等有害化學物質,也讓天然的漢方好滋味能完全吸收。

 

 

一般茶包在製作的過程中,都會先將草本原料先進行烘培,讓食材可以快速乾燥以利後續研磨流程,而且各種原料在經過大量電動研磨後,不僅會降低原料的活效性,也會讓茶品的口味變得更加厚重而難以下嚥,所以在這個階段都會耗費很多的能量。

 

有鑑於此,我們不斷思考到底有甚麼方法能突破這樣不環保的流程,所以特地採用有機式生產流程,也就是一律以手工或是低耗能的方式來生產原料,而且也會順應各種草本原料的屬性來調配原料的大小,這樣才能讓大家喝出最原始的自然原味。

 

 

此款【微露-油切茶】的原料因為都是量身訂製,所以不會像一般茶包,因為原料太碎而造成第一泡味道太過於濃郁,進而影響口感;因此這樣特殊的設計反而讓天然原味系列的茶飲變得非常耐泡。

而且因為天然原味系列每一份茶包的重量都足足達到10公克,所以每一份量都可以沖泡多次,例如用一般300ml的馬克杯可以沖泡3-5次,如果是用大茶壺沖泡也不會因為水量太多而味道變淡,真的非常划算!

 

*自然好滋味*

偷偷透漏給大家,在整個天然原味系列的茶飲裡面,我覺得這款茶是最有層次感,因為此配方的原料多達六款,而且各款的味道也非常井然有序地整齊分層,從花香味的桂花開始,到入喉前甘甜的甘草,種種味道輪番上陣,讓我們更感受天然茶品的新鮮口感,冰鎮後的口感也是一絕,那種酸甘甜的味道,絕對會讓我們想起那時戀愛的小悸動。
開封後,桂花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沖入熱水後,杯中的烏梅、洛神、跟仙楂的果酸香氣瞬間襲來,搭配陳皮的酸鹹口感調和,再加上甘甜味點綴的甘草,讓入喉的口感變的更加有層次超豐富;夏天到了,若搭配冰糖或是蜂蜜,再加上冰塊,那一定會是非常消暑的好味道。

*好茶沖泡,小撇步*

1、為了讓茶包內的新鮮草本得到完美舒展,先用熱水靜置3-5秒後倒掉,再沖入熱水享用。
2、此款茶品因為仙楂跟洛神花的味道較濃郁,所以建議沖泡時間不要太久,大約1分鐘左右即可,沖泡時間可依個人喜好濃度而調整,也可先將茶包拿起,這樣就能多沖泡好幾次喔!
3、若要沖泡冰飲,先用約200ml的熱水沖泡3-5分鐘,然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蜂蜜或是黑糖來調味,最後再加入冰塊即可!

 

想維持身體的健康或是窈窕的身材,運動、休閒、以及紓解壓力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我們只要能擁有一顆積極的心,一定能開心地迎接每天的彩色人生喔!全台瘋鐵馬正夯,三五好友揪團一起騎單車去吧!


( Photo via Gazelle Bicycle Taiwan官網 )

 


( Photo via Gazelle Bicycle Taiwan官網 )
 

【教育部體育署】鐵馬逍遙遊-全台50條自行車道大蒐集
【中文版本】 PDF檔案下載

【旅遊資訊王】台灣自行車道逍遙遊

 

*戀人茶館顧客好評推薦*

 

官網:www.loverstea.com.tw

信箱:LoversTea520@gmail.com

LINE ID:LoversTea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