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瑕的月光在澄澈湖面映出的滔滔光影,這月與影彼此相伴的畫面,就好像你時時刻刻在我身旁一般,無需動作,無需話語,只要心意相通,那就是最好的證明!」

 

薰衣草花語是:「等待愛情!」

 

 

很久以前,天使與一位女子相愛,她名叫薰衣,也因為與凡人相愛,所以天使必須忍受遲返天堂的痛苦,翅膀每天都會脫落並再次生長,此長翅的過程其實痛苦不堪,但天使卻甘之如飴! 很快,天使打破規定私自與凡人相愛,被抓回天國,懲罰是貶下凡間化為蝴蝶,並移除所有與薰衣的美好回憶,但也許是那滴淚感動了天神,最後仍讓天使可以守候在薰衣身邊! 薰衣仍痴痴地等待天使的歸來,但每日陪伴她的只有那隻翩翩飛舞的蝴蝶,在等待愛情的過程中,薰衣鬱鬱而終,最後花園中就長出一株紫色淚光的小草,繼續等待天使的歸來,但殊不知身旁的蝴蝶已受守護她多年,直到永遠!

 

 

德國洋甘菊花語:「不輸給逆境的堅強!」

洋甘菊茶為西方常見的花草茶,常用於抗發炎、安定心神,能幫助紓緩經前症候群;對於改善睡眠品質也有幫助。

引用自:華人健康網

 

看到薰衣草的暖紫色不僅能提升茶品的質感,更能為我們帶來尊貴的感受,搭配清香的洋甘菊還有桂花,增添了豐富的口感,加上菩提葉的點綴,讓我們身心靈都能因此得到滿足,深深地吸一口芬芳的香氣,彷彿就能為我們帶來滿滿的好運氣。

 

每日緊張的壓力讓我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不僅僅吃不好、睡不好、更甚至還會減少陪伴家人的時間,但其實我們這麼辛苦的工作,都是為了能成就更美好的將來,因為我們仍對未來懷抱著夢想,我們希望有朝一日能創造理想的生活,所以雖然是辛勤的工作,但背後其實是甜甜的淚水,所以在追逐夢想的時候除了要擁有滿滿的熱情之外,還要懂得抒發壓力,再搭配一杯花香味十足的薰衣草甘菊茶,就能讓我們充滿元氣,走得更快、更遠。

 

*【紫色月光】精美包裝*

當初設計這個系列的包裝時,可是費煞了不少苦心,除了要符合我們戀人茶館甜蜜溫馨的感覺,還想要創造出超乎期待的感動,於是我們就將客製化的小卡片融入包裝,所以特別採用與罐子上同款式的精美小卡,只要打開瓶蓋就能把卡片拿下來,並且寫上滿滿的心意,讓一份簡單的禮物也能有與眾不同的感動

 

 

產品名稱: 紫色月光
產品成分: 德國洋甘菊、薰衣草、桂花、菩提葉
產  地: 台灣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紅茶或花草茶,如果是採用鐵罐包裝的,大多是直接將茶裝入鐵罐而已。

我們特別多加一層防護,採用高等級食品專用的原色鋁箔茶袋,更加的衛生安全,不僅可以保護茶品不會受潮,還有遮蔽光線的功用,讓大家可以隨時喝到最新鮮的茶。

 

 

*真材實料,誠意滿分*

【紫色月光】花草茶包裝均為50公克,絕對是誠意滿滿,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溫馨的薰衣草香氣,伴隨著德國洋甘菊的香氣,這讓人期待在經過熱水沖泡後,可以呈現如何驚奇的口感啊!

 

 

*好茶沖泡,小撇步*

如果自己要喝的,其實一個茶匙的份量就夠了,但是如果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話就大概要三個茶匙的份量,這樣也不會因為沖入較多的熱水而變淡,仍保有茶品的濃郁香味喔!剛倒入熱水,薰衣草的香氣立刻飄了出來,接著洋甘菊的香氣也隨之飄出,伴著清香的桂花 ,讓人忍不住想一飲暢快,但是想喝好茶,還是需要多點耐心的呢!

 

因為此款茶品為散裝包裝,所有花草原料均是採用完整外型去混和,所以可能在混和上無法達到百分百均勻,有些體積較大且較輕的花材可能會都聚集在上層,記得在拿茶去泡的時候,要小心別倒太快,但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比例喔!

 

 

*品茶時刻*

先看湯色,再聞其香,爾後啜飲。」,讓大家也可以有身臨其境的感受喔!

湯色: 茶湯色呈現淡淡的紫黃色,很優雅的視覺享受!

香味: 前段的薰衣草香氣會在第一時間進入鼻腔,接著清香的桂花才飄入,最後才是淡淡的洋甘菊香氣,層次感非常的明顯,好像一道道的餐點,看似壁壘分明,卻又格外的和諧,有種自成一格的浩然正氣。

口感: 因為是純花草茶,所以除了一般的口感外,還可以同時感受嗅覺與味覺的完美融合,各式花香在熱水的昇華下,讓花香精油在口中迸發,是一種超乎酸甜苦辣的尋常口感,有種超現實的感受,但這也讓此款茶飲的嗅覺感受優於味覺,堪稱最奇幻的茶品口感。

 

 

*建議搭配點心*

薰衣草的濃郁香氣,不僅不會影響味覺,反而會讓味蕾更加敏感,所以搭配一些高澱粉類的甜點,可以提升茶品的口感,讓花香更香!

 

詩特莉餅乾:詩特莉手工餅乾傳承古老家族的烘焙秘方與技術,成就了餅乾獨特的酥脆口感與風味,堅持手工揉製烘烤,每片餅乾都是獨一無二的酥脆口感與風味!

文字圖片來源:詩特莉官網

 

豆穌朋泡芙:酥脆餅乾外殼,散發著烤奶油堅果的香氣,搭配歐洲頂級天然乳製品製成如冰淇淋般的內餡。

文字圖片來源:豆穌朋官網

 

丹麥之屋.菠蘿奶酥麵包:誕生於1994年6月5日的波蘿可頌麵包,聞起來有濃郁的奶香,吃起來有酥脆的口感,且食材又十分實在,才能在本店日銷1500個!

文字圖片來源:丹麥之屋官網

 

*私房小泡法*

熱飲: 取1-2匙茶品,放置茶壺或茶葉濾袋,沖入350cc熱水,靜置2-3分鐘取出茶包即可享用。

冷泡: 取3-4匙茶品,裝入茶葉濾袋,置於冷開水(600-750CC)瓶罐,放入冰箱冷藏6-8小時即可享用。

 

*戀人茶館顧客好評推薦*

 

官網:www.loverstea.com.tw

信箱:LoversTea520@gmail.com

LINE ID:LoversTea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