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於 起家雞 官方臉書

今天到了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起家雞,我與朋友到的時候大概七點,正值晚餐的人潮,店裡店外都非常多人在排隊呢!我們大概在附近逛街逛了半小時之後再過去,還沒輪到我們,所以我們又在店裡等了半小時,才終於可以吃到這有名的炸雞!我們點了韓式手作飯糰還有半半炸雞(經典原味+辣味)。

首先是韓式手作飯糰,會給你一碗飯跟一碗海苔配料,讓客人自己捏飯糰,還蠻有趣的呢!看看我們把飯糰捏得超可愛的:

接下來就是主角:炸雞啦!

皮吃起來非常酥脆,肉更是鮮嫩,尤其是辣味的炸雞,醬料非常獨特,辣度也非常夠,吃起來非常夠味!半半炸雞的好處就是可以兩個口味交替著輪流吃,感受一下不同的風味!炸雞就是要趁熱吃,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不過這個分量真的是非常夠,我們兩個甚至吃不完,剩下了一大半,最後打包帶回家了呢。大家不妨來國父紀念館試試看道地的韓國炸雞!

起家雞 Cheogajip 光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26

電話:02-2773-0737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一 AM 11:30 PM 10:30

週五~週六 AM 11:30 PM 11:00

(休息時間前30分鐘為最後點餐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cheogajip.com.tw/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