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via  Prudence Styles  , CC License)

 

位於新北市的老街非常多,說到老街不得不提的非鶯歌老街莫屬,而來到這古色古香的鶯歌老街,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陶瓷了。來到鶯歌,可以自己動手做陶瓷或是手拉胚、吃吃好吃的東西之外,一定要做的事就是來這裡買陶瓷!每一個碗、盤及杯子都有自己獨特的圖騰,都非常精緻細膩,我時常在這裡逛到忘我呢!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陶瓷!現在我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在老街上的幾間店家來讓大家挖寶囉!大家不妨也去鶯歌老街走走吧!

 

【陶美堂】–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1號
http://www.tmt9160.com.tw/

陶美堂公司於1990年創辦,經營各類中高檔餐具、茶具禮品瓷及藝術瓷等數千種產品。

我們傳承東方陶瓷文化的精髓,延攬設計人才致力於研發新產品及各式圖騰,希望帶給消費者嶄新的瓷器之美。我們也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服務,不但追求完美且實施品牌戰略來堅定品質管理,以精益求精的精神開拓卓越的品質市場。

(圖片及文字取自陶美堂官方網站)

 

【秀昌商店】-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78號

https://zh-tw.facebook.com/ShowCharW/

秀昌商店在鶯歌陶瓷老街經營了超過三十年,累積了各種時代風格的陶瓷器,彷彿可以讓您看見老街變遷的痕跡,值得慢慢尋寶!
本店蒐羅了500種以上普洱茶,多年的專業經營,我們對茶葉精挑細選且有準確的判斷力,不論是入門品飲或是專業收藏,都有適合您的好茶!
本店設計的陶瓷茶罐,是我們以專業知識訂製一個最適合茶葉的貯藏環境,獨樹一格的設計風格,送禮、收藏都高雅脫俗。

(圖片及文字取自秀昌商店官方網站)

 

【新旺集瓷】– (02)2678-9571  |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81號 

http://www.shuandws.com/

[在鶯歌傳承四代的陶瓷事業]新旺-是阿公的名字,他塑造了許家陶瓷的事業開始;集瓷年輕第四代對於陶瓷創新所創立的,是一個對陶瓷傳承創新的熱忱,我們要將傳統與創新結合,往前邁進!

新旺|集瓷致力集結台灣好『石回』的好所在,
集瓷cocera是創造幸福與記憶的新瓷彙的新品牌,
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帶您體驗新旺阿公在鶯歌製陶四代的轉折與創新歷程與文化。

(圖片及文字取自新旺集瓷官方臉書)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