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有個人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天天盼望那個人能出現,而當你走進我生命時,我發現我的美夢似乎成真了!」

 

德國洋甘菊花語:「不輸給逆境的堅強!」

 

 

洋甘菊茶為西方常見的花草茶,常用於抗發炎、安定心神,能幫助紓緩經前症候群;對於改善睡眠品質也有幫助。

引用自:華人健康網

 

「枸杞是一種具有生命力的植物」

中醫師表示,枸杞的功效多多,不僅可明目養神,還有促進血液循環、防止動脈硬化等療效,同時枸杞具有抗氧化功能,能保肝養腎,且能增強免疫力,更有預防阿茲海默症,以及緩解老年性失智的功效。

引用自:Yahoo新聞

 

德國洋甘菊的清香彷彿能讓人元氣滿滿,搭配枸杞的甜味跟決明子的甘味,也讓口中的味覺多了幾分層次,輕輕的,淡淡的,舒服地撫癒我們的心靈,深深吸一口氣,準備迎接更多的挑戰!

 

現我們每天都要面對許多螢幕,小從手機螢幕,大到電視螢幕,都會讓我們的眼睛造成負擔,所以有空就應該要多多讓我們的靈魂之窗休息,利用工作之餘,站起身來看看窗外的景色,讓眼睛的肌肉可以放鬆舒緩一下,或是喝杯茶舒緩一下壓力,這會讓我們更有元氣,也能迎接各式各樣的挑戰;另外此款茶飲為了擺脫許多人對中藥材的刻板印象,所以特別添加清香味十足的德國洋甘菊,讓口味變得更加輕盈,入口也更加滑順!

 

*【命中註定】精美包裝*

當初設計這個系列的包裝時,可是費煞了不少苦心,除了要符合我們戀人茶館甜蜜溫馨的感覺,還想要創造出超乎期待的感動,於是我們就將客製化的小卡片融入包裝,所以特別採用與罐子上同款式的精美小卡,只要打開瓶蓋就能把卡片拿下來,並且寫上滿滿的心意,讓一份簡單的禮物也能有與眾不同的感動

 

 

產品名稱: 命中註定
產品成分: 德國洋甘菊、枸杞、決明子
產  地: 台灣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紅茶或花草茶,如果是採用鐵罐包裝的,大多是直接將茶裝入鐵罐而已。

我們特別多加一層防護,採用高等級食品專用的原色鋁箔茶袋,更加的衛生安全,不僅可以保護茶品不會受潮,還有遮蔽光線的功用,讓大家可以隨時喝到最新鮮的茶。

 

 

*真材實料,誠意滿分*

【命中註定】花草茶包裝均為90公克,絕對是誠意滿滿,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溫馨的枸杞甜甜的香氣,伴隨著德國洋甘菊的香氣,這讓人期待在經過熱水沖泡後,可以呈現如何驚奇的口感啊!

 

 

*好茶沖泡,小撇步*

如果自己要喝的,其實一個茶匙的份量就夠了,但是如果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話就大概要三個茶匙的份量,這樣也不會因為沖入較多的熱水而變淡,仍保有茶品的濃郁香味喔!剛倒入熱水,洋甘菊的香氣立刻飄了出來,接著甜甜的枸杞香氣也隨之飄出,讓人忍不住想一飲暢快,但是想喝好茶,還是需要多點耐心的呢!

 

因為此款茶品為散裝包裝,而且洋甘菊是採用完整花形,雖然跟其他花草均勻混和在一起,但因為洋甘菊體積較大且較輕,所以有時候可能會都聚集在上層,記得在拿茶去泡的時候,要小心別倒太快,不然可能會出現洋甘菊較多的比例,但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洋甘菊跟枸杞的比例喔!

 

 

*品茶時刻*

先看湯色,再聞其香,爾後啜飲。」,讓大家也可以有身臨其境的感受喔!

湯色: 茶色呈現透明淡黃色,很清爽的感覺!

香味: 香味不像其他款的茶飲這麼濃郁,但是淡淡的洋甘菊跟枸杞香氣融合再一起,就產生一種熟悉的味道,像親人般的溫暖,很安心的感覺!

口感: 入口舒暢,枸杞的甜味比想像中還高,搭配著決明子的甘,讓甜味的層次往上提升,洋甘菊的香氣也讓口鼻產生共鳴,產生味覺饗宴上的平衡感,入喉後的尾韻更是連綿不絕,讓我們的心情也跟著開朗了起來!

 

 

*建議搭配點心*

這款茶的味道雖然較為清淡,但因為搭配了枸杞入茶,所以搭配一些較傳統的糕餅會更有感受,很像傳統文化與現代糕餅在口中同時融化的衝突感,綿密而細膩。

 

玉珍齋綠豆糕:茗茶時最適合的茶點,入口即化的口感配上濃濃的綠豆香,嚴選綠豆仁與米粒摩擦出古早味香氣。

文字圖片來源:玉珍齋官網

 

新建成餅店.芝麻蛋黃餅:最暢銷的芝麻蛋黃餅,外皮佈滿著芝麻,在吃下之後,滿口的芝麻香殘留於口齒之間,內餡的冬瓜和蛋黃融合ㄧ體;不能吃蛋黃的朋友,店家也貼心設計不加蛋黃的產品。

文字圖片來源:新建成餅店官網

 

金門聖祖豬腳貢糖:精選花生,芝麻、麥芽糖等高級配料製造,可口酥脆。

文字圖片來源:聖祖食品官網

 

*私房小泡法*

熱飲: 取1-2匙茶品,放置茶壺或茶葉濾袋,沖入350cc熱水,靜置2-3分鐘取出茶包即可享用。

冷泡: 取3-4匙茶品,裝入茶葉濾袋,裝入有冷開水(600-750CC)的瓶罐中, 放入冰箱冷藏6-8小時即可享用。

 

*戀人茶館顧客好評推薦*

 

官網:www.loverstea.com.tw

信箱:LoversTea520@gmail.com

LINE ID:LoversTea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