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朵鮮花、一張卡片、一個笑容,都能讓我感受你的貼心,誰說浪漫一定要華麗夢幻,平凡中也能創造出羅曼蒂克,只要能在生活中多用點心思,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粉紅玫瑰花語:「喜歡妳那燦爛的笑容!」

 

 


 

*「玫瑰花」適用有以下三種症狀的朋友*

1.容易緊張、憂鬱情緒的朋友
2.月經期間乳房脹痛、腫痛,容易月經疼痛、經前症候群的婦女
3.腸胃不適:對於常常胸悶不舒、不思飲食、腸胃脹氣、打咯等症狀

提醒:玫瑰花茶不適合「月經量過多」的女性朋友。

引用自:Dr.鄭的中醫視界

 

玫瑰花含豐富的維生素A、C、B、E、K,以及單寧酸,能改善內分泌失調,對消除疲勞和傷口癒合也有幫助。 調氣血、調理女性生理問題、促進血液循環、美容、調經、利尿、緩和腸胃神經、防皺紋、防凍傷、養顏美容。

引用自:百度百科

 

玫瑰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有置身於浪漫情節的錯覺,伴隨著微酸的洛神來提味,讓原本的羅曼蒂克增添了不少特別的元素,再加上蜜香紅茶的濃蜜香,每喝一口就彷彿看到了巴黎的香榭大道一般,讓現實與夢幻同時激起獨特感受。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喝玫瑰茶的習慣,因為我喜歡玫瑰艷麗外表帶來的豐富口感,所以當初在設計茶品配方的時候,我很堅持一定要讓玫瑰花成為戀人茶館配方中的靈魂人物,也因為玫瑰的豔太過高調,所以必須用紅茶的厚度與洛神的酸來調和,也因此產生了這個配方,目前是我心目中喝下午茶的首選,再搭配一片手工餅乾或是起司蛋糕,就可以讓我釋放壓力,快速恢復元氣!

 

*【茶羅曼蒂】精美包裝*

當初設計這個系列的包裝時,可是費煞了不少苦心,除了要符合我們戀人茶館甜蜜溫馨的感覺,還想要創造出超乎期待的感動,於是我們就將客製化的小卡片融入包裝,所以特別採用與罐子上同款式的精美小卡,只要打開瓶蓋就能把卡片拿下來,並且寫上滿滿的心意,讓一份簡單的禮物也能有與眾不同的感動

 

 

產品名稱: 茶羅曼蒂
產品成分: 三峽蜜香紅茶、粉紅玫瑰、芙蓉花
產  地: 台灣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紅茶或花草茶,如果是採用鐵罐包裝的,大多是直接將茶裝入鐵罐而已。

我們特別多加一層防護,採用高等級食品專用的原色鋁箔茶袋,更加的衛生安全,不僅可以保護茶品不會受潮,還有遮蔽光線的功用,讓大家可以隨時喝到最新鮮的茶。

 

 

*真材實料,誠意滿分*

【茶羅曼蒂】玫瑰紅茶的包裝均為50公克,絕對是誠意滿滿,一打開包裝就聞到繽紛的玫瑰香氣,伴隨著酸甜洛神的蜜香紅茶香氣,這讓人期待在經過熱水沖泡後,可以呈現如何驚奇的口感啊!

 

 

小綠葉蟬俗稱「浮塵子」 戀人茶館特選蜜香四溢的三峽蜜香紅茶作為主要基底,因其搭配花草後能表現出像戀愛般豐富多元的口感。

蜜香紅茶的茶種為「青心柑仔」,全台僅三峽地區有此紅茶品種,每年於5-10月進行採收,以全程不噴灑農藥的栽種方式,等待小綠葉蟬吮吸嫩葉(俗稱著涎),進而產生香氣合成物質,因此富含豐富胺基酸營養成份,讓蜜香紅茶天然的散發濃郁的蜜茶香,茶味入喉回甘,溫潤的口感不帶澀味,是台灣茶品中最迷人的偶然。

 

*好茶沖泡,小撇步*

如果自己要喝的,其實一茶匙的份量就夠了,但是如果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話就大概要三茶匙的份量,這樣也不會因為沖入較多的熱水而變淡,仍保有茶品的濃郁香味喔!剛倒入熱水,就已經飄散著濃郁的桂花香氣,讓人忍不住想一飲暢快,但是想喝好茶,還是需要多點耐心的呢!

 

 

因為此款茶品為散裝包裝,而且玫瑰是採用完整花形,雖然跟蜜香紅茶均勻混和在一起,但因為花朵體積較大且較輕,所以有時候可能會都聚集在上層,記得在拿茶去泡的時候,要小心別倒太快,不然可能會出現玫瑰花較多的比例,但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玫瑰跟紅茶的比例喔!,如果想要多一點厚重的口感,建議可以多加一匙的蜜香紅茶,可以搭配不同的心情來調整比例,而且這樣自由調配的感覺,也讓人總是充滿新奇感。

 

 

*品茶時刻*

先看湯色,再聞其香,爾後啜飲。」,讓大家也可以有身臨其境的感受喔!

湯色: 茶色呈現紫紅褐色,也因為有添加洛神的緣故,所以湯色不似紅茶般清徹,反而多了點紅酒般的厚度!

香味: 除了明顯的蜜香味以外,還有就是玫瑰的香氣,尤其是在沖入熱水後,玫瑰的香氣會更加明顯,洛神的酸味反而比較淡。

口感: 洛神的酸,玫瑰的艷,搭配茶香的蜜,讓靈敏的味蕾立刻感受到此款茶品的層次感,另外玫瑰花香在口中蔓延的感覺,也讓口中充滿花香,入喉後也讓腸胃有暖暖的感覺,此款茶品加點冰糖也很適合夏天暢飲。

 

 

*建議搭配點心*

帶點酸味的玫瑰紅茶,因為層次較為豐富,所以要用高新鮮度的甜品來搭配,才能中和味覺上的敏感度,讓真正的味覺甦醒。

 

PAUL草莓千層派:PAUL的明星商品之一,也是法式甜品的首選款。層次分明的酥、軟、脆,和內餡的柔,融合入口的剎那,初嚐的人無不驚艷。

文字圖片來源:PAUL官網

 

基隆連珍糕餅香濃芋泥球:採用新鮮大甲芋頭加上香濃牛奶,濃厚的芋香加上綿密的口感,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文字圖片來源:基隆連珍糕餅官網

 

Chochoco法國生巧克力65%:這一款巧克力當中,可以感受到豐富的天然果酸和水果香氣,一種強烈又繽紛的熱帶氣息,在你的口中蔓延開來。

文字圖片來源:chochoco官網

 

*私房小泡法*

熱飲: 先溫杯(壺),取2匙茶品,裝入茶葉濾袋,注入水溫約攝氏90-95℃ 的開水,第一泡約30-40秒即可取出濾袋,依序浸泡時間約略順延20秒,即可倒出享用(可回沖多次)。

冷泡: 取3-4匙茶品,裝入茶葉濾袋,裝入有冷開水(600-750CC)的瓶罐中, 放入冰箱冷藏6-8小時即可享用。

 

*戀人茶館顧客好評推薦*

 

官網:www.loverstea.com.tw

信箱:LoversTea520@gmail.com

LINE ID:LoversTea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