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粉紅公爵不知該如何對自己心儀的人表達愛意,濃情滿溢的內心卻武裝著冷硬的外表,但這樣默默的愛情卻讓人的心窩暖呼呼。」

 

調和的衝突」就是這款茶品最好的形容詞,桂花的香氣伴隨著蜜香紅茶的醇厚口感,讓我們入喉後的口感更加豐富多元,就好像秋天的午後,楓樹飄下蠟紅的落葉,彷彿隨時都能上演一齣齣浪漫的故事,讓人有種期待的美妙感受。

 

 

 

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下,品嘗過三峽的蜜香紅茶,便被其溫潤的口感及豐富的多元香味震攝不已,這是什麼樣的美味,可以在口頰間流轉躍動,也因為這種感動,多次探訪三峽,尋找那完美的香氣。

 

也興起為台灣農產品發聲的想法,所以即使成本比阿薩姆紅茶高達十多倍,也堅持要將台灣自產的絕妙好味,呈現給消費者,於是與三峽茶園達成協議,共同創立品牌,盡力推廣台灣農產品,讓這甜蜜的茶香像戀愛般融化每個品茶的人!

 

*【粉紅公爵】精美包裝*

當初設計這個系列的包裝時,可是費煞了不少苦心,除了要符合我們戀人茶館甜蜜溫馨的感覺,還想要創造出超乎期待的感動,於是我們就將客製化的小卡片融入包裝,所以特別採用與罐子上同款式的精美小卡,只要打開瓶蓋就能把卡片拿下來,並且寫上滿滿的心意,讓一份簡單的禮物也能有與眾不同的感動

 

 

產品名稱: 粉紅公爵
產品成分: 三峽蜜香紅茶、桂花
產  地: 台灣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紅茶或花草茶,如果是採用鐵罐包裝的,大多是直接將茶裝入鐵罐而已。

我們特別多加一層防護,採用高等級食品專用的原色鋁箔茶袋,更加的衛生安全,不僅可以保護茶品不會受潮,還有遮蔽光線的功用,讓大家可以隨時喝到最新鮮的茶。

 

 

*真材實料,誠意滿分*

【粉紅公爵】桂花紅茶的包裝均為50公克,絕對是誠意滿滿,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郁的桂花香氣,這讓人期待在經過熱水沖泡後,可以呈現如何驚奇的口感啊!

 

 

*好茶沖泡,小撇步*

如果自己要喝的,其實一茶匙的份量就夠了,但是如果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話就大概要三茶匙的份量,這樣也不會因為沖入較多的熱水而變淡,仍保有茶品的濃郁香味喔!剛倒入熱水,就已經飄散著濃郁的桂花香氣,讓人忍不住想一飲暢快,但是想喝好茶,還是需要多點耐心的呢!

 

 

三峽蜜香紅茶泡法跟一般茶葉比較不同,再加上是全發酵茶的特性,所以沖泡時間不用太長,在溫壺或是溫杯後,浸泡在熱水中40秒左右,當茶色由黃轉褐色的時候,就可以沖出第一泡,要小心時間太長可能會影響口感喔!

三峽蜜香紅茶的耐沖度極高,一點點茶葉就可以回沖好幾次,大家可以看到,一直到第5泡的時候顏色才明顯變淡,但記得要隨沖泡次數而慢慢增加浸泡的時間喔!

 

 

*品茶時刻*

先看湯色,再聞其香,爾後啜飲。」,讓大家也可以有身臨其境的感受喔!

湯色: 這款茶色跟蜜香紅茶的茶色相同,都呈現琥珀褐色,清澈透明不混濁,煞是美麗!

香味: 剛沖完茶的香氣,直接撲鼻而來,桂花的香氣比蜜香紅茶更快被感受到,那股清香就好像被百花簇擁般,但在花香的背後又融合了紅茶的扎實後勁,讓這款茶品的香味呈現明顯的層次感!

口感: 入口後除了蜜香紅茶的豐富口感外,桂花的清香直接從鼻腔直衝腦門,也因此形成一種口鼻共鳴的奇妙感受,每次喝這款茶的時候,都會感受到這股驚奇。

 

 

*建議搭配點心*

桂花的香氣能提煉出牛奶的醇厚,所以適合選用奶香味十足的甜點,一口花香一口奶香,讓心情飛揚輕快。

 

諾貝爾日式芋頭奶凍蛋糕 :嚴選新鮮現採大甲上等芋頭,慢慢的享受精心烘烤出芋頭餡的香濃情味,調和在濃郁奶香而不甜膩的Q軟奶凍裡,讓喜愛芋頭的您無可挑剔,值得您的感受濃郁美妙滋味。

文字圖片來源:諾貝爾官網

 

佳德鳳梨酥:皮薄餡多、鬆香、不黏牙,夾藏著口感細緻的鳳梨美味,輕輕一口就可以感受到精緻茗點。

文字圖片來源:佳德糕餅官網

 

糖村.法式牛軋糖:來自於法國諾曼地的牛奶所製成的天然奶油,其口味特別清爽,因為天然,所以其奶香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而無法像香精一樣,維持長久的香味!

文字圖片來源:糖村官網

 

*私房小泡法*

熱飲: 先溫杯(壺),取2匙茶品,裝入茶葉濾袋,注入水溫約攝氏90-95℃ 的開水,第一泡約30-40秒即可取出濾袋,依序浸泡時間約略順延20秒,即可倒出享用(可回沖多次)。

冷泡: 取3-4匙茶品,裝入茶葉濾袋,裝入有冷開水(600-750CC)的瓶罐中, 放入冰箱冷藏6-8小時即可享用。

 

*戀人茶館顧客好評推薦*

 

官網:www.loverstea.com.tw

信箱:LoversTea520@gmail.com

LINE ID:LoversTea

 

戀人茶館目前有以下網路/實體通路可以訂購,歡迎來品嘗台灣好茶喔!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02-23415575

(龍山寺店)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02-23020601

 

實體通路-米好你好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1號 02-29495967

 

還有提供快速到貨服務:

arrow
arrow

    戀人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